close

嗯,無名小站和YAhoo部落格即將關閉了。對我來說實在很沒實感,因為我不常寫文章、發文,但偶爾會想分享東西的管道就在這裡。

 

這幾年來,有笑、有淚、也曾中二的妄想過自己住在奇幻的世界旅行,現實什麼的和我無關。但,大學畢業了,長大的鳥還是要飛出巢自己生活。而所有人都沒想到,兩個部落格也將要成為歷史。

 

而延畢一年有好有壞,曾經茫茫然的未來漸漸的有了雛形。未來,或許是條坎坷的小逕,或是康莊大道,但未來無法預知我還不知道什麼樣的工作適合自己,可是我已經想好要朝哪條路前進。

 

寫小說,會成為我發洩壓力的娛樂。我不期待自己可以成為作家,雖然妄想過可以寫小說賺錢,可那畢竟只是幻想的一部份。

沒有踏出那一步,夢想和幻想都只是「想」而已,被實現出來的才是真正的夢想。

 

我喜歡畫圖當初只是興趣,在高中有一度想把它當成工作,一頭熱的選了設計系念了四年,不過延畢的這一年仔細想想,我不適合創作者的工作。

而且學校不會教你如何工作,我只是聽著去打工的朋友們抱怨,每天要做重複的事情、在公司受氣、和客人陪笑等等。我漸漸了解到,工作是會疲乏的,有熱情想要做的工作到後來熱情被磨光了,自己也將只是機械式的完成一天該做的事。

可是,這不是我想要的。所以,我自己想了想我能接受的工作有什麼。

 

決定了,把自己的心沉澱下來之後,繼續向前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