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說一下這張大頭貼()的由來…

狐雪影的大頭貼  

我很喜歡吃起司,更準確的說是乳製品,不管是何種形式的乳品我都有一定的愛好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起司。

我愛吃的食物   

起司從乾酪到焗烤、披薩,我都會吃。包含調味用的起司粉,我也會使用。

 

說到我會被叫起司狐,是某天和專題成員去全聯買補給品的時候...

被叫起司狐的由來  

被叫起司狐的由來  

 

於是跟我一起做專題的同學就叫我起司狐

 

而網路上以「狐」自居的人也不少,所以為了自己的特色,乾脆以「起司狐」自居,但起司的熱量很高,我的身材自然是胖胖的。
絕對不是因為Q版而看起來胖胖的
另外

不要叫我吃蔥啦!   

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=W=+

 

  P.S.簽名當然也要有起司啊!(遭巴頭)簽名檔樣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