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在看之前我要說,今天討論的是文章的內容,跟國家無關

而我會想寫這篇也是在提醒自己,想要好的東西就應該要有什麼態度

─────正文 ↓─────

很多時候,我總會妄想有一天自己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
但這樣常常會顯得自己太過熱血,搞得自己好沒有可以理解 (在網路上不用面對面,很容易就直接把話說出來 ORZ)
然後自己開胡思亂想是不是被討厭了OAQ
雖然「剛開始相處你會比較冷淡,但熟悉了之後其實你很活潑」by 專題成員C
這是身邊的人給我的評語

我是真的很喜歡畫圖,想做動畫也想做遊戲
但是我發覺,四年的大學除了團隊合作,幾乎什麼都沒學到,很多東西都是自學
在巴哈姆特的公會裡,我才知道我對遊戲的了解真的不深,而且起步的很慢
有構想,但是卻還沒自我實現;有夢想,卻沒有跨出去的方向

"如自己研發保養品的牛爾老師與自己研發彩妝品的KEVIN老師,當其他品牌推出好的產品時,他們絕對不會說我不知道或根本沒聽過,相反的,他們都比別人更早關心那個產品。了解其他產品的好壞,才能幫助自己創造出更好的商品。就如同一個醫生必須定期看各國的醫學發表,了解新藥的研究與應用範疇一般,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,每個工作領域都是時時刻刻在變化。"引用自elisa0213 - 星星熱潮,哪3種人絕對非看不可!

我還滿喜歡這段話的,把眼界放寬才知道有什麼新的東西,如果只是故步自封,那絕對出不來更好的東西,自己也不會進步
雖然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往哪邊走,但我還是會慢慢的累積自己的經驗和技術
一步步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!

本文心得及引用自elisa0213 - 星星熱潮,哪3種人絕對非看不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