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發文章了....

雖然是在錯愕自己常去的討論板被關閉

繞了好幾圈之後,還是到這邊來發文 XD

我是受到蝴蝶Seba寫的《蝶窗夜談》的影響想寫寫心得

發表一下自己的經驗,蝴蝶的文字就是充滿這樣神奇的魔力

有去過討論版的蝶迷應該有看過,沒看過也沒關係,我只是想要找個地方抒發一下這種沒有人可以聊的話題。

恩,就這樣。

 

─────以下正文 ─────

我的飄點,不算很高,是平常不會見到飄的那種,雖然看不到可是我有強烈的感應力,包括飄們在做什麼動作

但是身體的狀況一差就有機會見到,大多我還是視而不見,有時候是神經大條覺得自己看到幻覺

大約高中時期,我那時候的精神狀況比較差吧?

下午放學去大賣場買電池,挑好電池要結帳的時候,店員正好離開櫃台

我就想:反正我也不急。

所以就先在多逛幾圈,我沒由來的覺得很累想趕快回家

於是慢步走向櫃台,我那時以為我累到快要睡著了,所以眼前呈現一片模糊

當我站到櫃台,聽到店員說:「49塊。」

我低著頭從錢包掏出50塊給店員結帳,我遲遲沒等到店員把50塊收走

猛然抬頭,店員一直都在忙著上架,根本沒進櫃台半步

我在心裡OS無數的囧臉時,店員才跑來結帳

在順利結完帳的時候,我的腦海被白光照亮

耳邊聽到一位少女的聲音跟我說「謝謝!」

我當下只是感到疑惑,沒有多想就騎腳踏車回家了

 

只是事隔一年多吧?我才回想當時的情景,才深深的有知覺到自己撞鬼了 (掩面

那時,在我身旁的龍族朋友調侃我說:「肉身坐觀落陰,妳也滿屌的。」

我真的超想找洞鑽進去,真心的。

他又說:「還好沒遇到兇的,不過幫人還願也是好事。」

P.S.我不知道真正坐觀落陰是什麼情景,總之人家這樣說,我就姑且這樣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撞飄 超自然現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