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的時候我生病,不單純只是生病而已

在嘉義念書的時候,四年裡只生病兩次

第一次,生病是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,被學校某個角落的煞氣煞到

大約咳嗽流鼻水快一個月都還沒好,是偶然某個朋友去廟裡借廁所之後

大約兩三天,病情才又慢慢開始減輕,直到痊癒

 

第二次,是做完專題去關窗戶的時候,被鬼上身

剛開始,心想:又感冒了!!真他X的難受!

乖乖看病吃藥,幾乎也是快一個月了還是在吃藥

我就聯想到第一次的情況

我那龍族的朋友說:「這次是被附身,嘖嘖嘖,有妳忙的了!」

我躺在床上養病,不明白他的意思

後來那位女飄現身,她說:「奴家有一是相求。」

我知道,她有一些功德在身,一身潔淨的服裝,眼睛有神、口齒清楚

聽她轉述,我的專題成員是她為死之前的老公(以下簡稱C君),我沒有詳問年代

只知道是朝末快要戰亂的時期

前前後後,聽她敘述她的身平 (抱歉,這段時隔太久我想起來的都是片段,故不詳述以免混亂)

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,她終於說重點了!! (歡呼)

她想要跟她的C君老公好好的道別,跟最後的KISS BYE

我當下臉囧成一團,我怎麼可能跟一個不是我男友的男人接吻啊~~~
妳也幫幫忙啊大姊!!!
於是,她將條件改成擁抱,這算是我免強接受的

後來,跟C君道明前因,之後說出她的心願,給他知道

C君聽完她的道別之後,表示:他不想擁抱自己老婆以外的人(雖然當時還沒有XD)

就算知道她是附在我身上,他也不會去抱我,因為他覺得男女之間的界線還是要有的,而且不要有曖昧不清的灰色地帶

說完,我還以為女飄會開始用盧的,沒想到她是瀟灑的、釋懷的一笑說「你從以前就是這樣,也很堅持這樣。」

她若有似無的嘆口氣說「沒關係,知道你可以釋懷了就好,我也可以安心地去投胎了。」

她微微一笑,跟著來接她的陰差走了。

 

事情差不多到這邊就結束了,之後她有沒有投胎到好人家,我想一定是有的。

另外補充一下,不管鬼魂的功德高低,人被鬼上身,身體一定會變得虛弱

人屬陽、鬼屬陰。你變得虛弱,鬼也會變得虛弱,只是條件的差異,讓鬼或人被附身時的狀況不同

 

以後,可能很難遇到這樣善良的人魂,所以我很珍惜這次的奇遇

(註:人魂即阿飄的意思,我比較喜歡蝴蝶用人魂稱呼,故藉此引用)

只是無奈,我很容易遺忘,因此用這種方式記錄下來,希望人世可以多一點溫暖的鬼故事 =W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撞飄 超自然現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