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厄華離開之後菲斯繼續留在湖邊,沒有多久一名黑髮的青年現身,他對菲斯說:「被嫌棄感到傷心了?」

菲斯看著青年,語氣不滿的說:「我跟她又不熟,傷心個毛啊!」

「哼。」青年也不是很在乎菲斯是不是在傷心,只是想嘲諷一下這中二的不良少年,隨後正經的說「東西交給她了嗎?」

...放心,一個小鬼頭我會搞不定嗎?」菲斯胸有成竹的說

「吹牛也吹一個比較實際一點的,你根本就還沒把東西拿出手吧?」

「切!」菲斯露出不爽的表情,撐著頭說「那個小鬼跟座冰山沒兩樣,講沒幾句話就動刀,實在很難溝通。」

「我倒是覺得她算小事,跟刀皇比起來的話。」青年說完之後點點頭

...你拿那位跟那個小女生比未免也差太多了吧?」菲斯突然語帶尊敬的說完這句話

「反正,你辦完這件事才能回去天空。」青年想了一下說「別殺死她了。」

「你這狐狸控幹嘛不自己處理.......」菲斯還沒抱怨完,青年的身影一陣閃爍便消失的無影無蹤「喂!臭老頭!聽我把話說完啊!」

 

無力的垂下肩膀,他拿起一塊令牌,腦海中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:「滴!此令牌在完成任務之前都將失效無法通行使用!」

「嘖。」菲斯不滿的咂舌,把營火弄息之後起身尋找少女的蹤影

 

 

和厄華對戰之後,菲斯撿起被丟棄的太刀並且收好,他邊走邊自己一個人抱怨:「不過就是一個素未謀面的臭小鬼,那傢伙幹嘛對她那麼好?

就算她是狐狸娘也不用好到連武器都幫她找好啊!...而且這兵器品質好像還不錯......可惡!我都沒有的待遇,那個臭老頭肯定有什麼陰謀!」

 

 

踏進名為惡人谷的城鎮,菲斯看到厄華的身影喊住她,把太刀丟給她,不知道為何刀又回到自己的手上,菲斯真的很想宰了她,哪怕自己已經對她動情也是如此。

 

一陣消磨之後,菲斯還是送不出手上的刀,還被嘴砲了一臉。

夜晚,他糾結的坐在某個高處觀望厄華的下禢的房間,恨恨的看著打坐中的少女自言自語:「真是固執的可以......身為一名武者我就不信妳會不想要武器!還害我當眾丟臉,這筆帳我一定要跟妳討回來!」

 

跟空氣抱怨完之後,菲斯轉身離開,準備自己的計劃。

arrow
arrow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