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之王女 後記

 

嗨!大家好!

感謝你們閱讀完整篇小說,這部短篇原本是依照,我存稿的長篇之世界觀設定,寫的短篇小說。

 

原本還很苦惱世界觀的設定,沒想到一個靈感全解決我的問題了!哈哈!(苦笑)

 

「萬界」是架空的巨大型世界觀設定(大概吧?),但是…….因為太過巨大而不好控制,例如一些名詞之類的,還有武力境界的概念,我想要盡量簡化讓讀者看的開心,不必記太多複雜的東西。

 

設定太多東西而邏輯不通,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。

 

所以,長篇的準備會比這次的短篇花更多心思在前後文的對稿上,以及補強一些腳色的內心戲與武戲的動作描寫。

當然,結局已經注定,加更灌水什麼的,最多、最多、最多就是寫個番外篇或是遺補作補充。

 

而我寫的這個世界觀設定的小說,是跟幾位好友一起創作的,所以你們在別的地方看到,劍帝 妖烒、羽靈之類的腳色亂入,請不要覺得奇怪!()

當然,我想要寫輕鬆的東西。

所以,小說裡會有二創的元素存在。

 

在最後,還是要感謝大家的觀看!

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作者的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