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昨天在巴哈先發了。

冰龍VS狂戰  

冰龍斯卡薩:小小人類也妄想挑戰龍的力量!!
獄血魔神:我有著化身為鬼神也要守護的信念,哈哈哈哈....斯卡薩!你有嗎?

─────作者的話─────
DNF是我玩過線上格鬥還會留連忘返的遊戲。

因為畢業了在待業(雖然車禍的傷還沒好在家休養),然後就開始把沒畫完的圖畫完。
這張圖在繪圖大賽的時候就有構想了,只是因為專題還沒結束,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完成。

會玩DNF存粹是G社代理(被巴),其實是我比較喜歡G社做的宣傳,前個代理商我只有看身邊的人在玩 XD
先玩過戰蘿,後來還是跳槽玩鬼劍,這我只能說是劍士本命吧!(?


總之,不管有沒有玩過DNF 都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