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討論版打的很混亂,這篇會整篇重打。

─────以下正文 ─────

貔貅,中國上古聖獸之一,能驅妖趕鬼、招財進寶(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詳細去查),看到這些我對貔貅的興趣瞬間被點燃了

依照蝴蝶寫的養蠱者表示,貔貅也是貓科,所以我真的超有愛 XD

在收到虎眼石貔貅之前,我戴的是老媽給的玉石觀世音菩薩

玉石是一種會護主的靈石,我個人很珍惜有形物質,所以實在是不想看到祂碎掉

因此,我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虎眼石貔貅

 

貔貅戴上之後,玉石觀世音菩薩就被我掛在我家三樓客廳

掛上去之後,感覺~~ 晚上站在陽台看我打LOL的飄們比較沒那麼激動了 XD

不要問我祂們在激動啥,我真的沒興趣研究...

前一年,我還在鹽行打工的時候,晚上總是要騎很長一段路才會到善化老家

我很不喜歡那段路,人車少、太安靜

所幸收到貔貅後,每次騎車回家祂們會站在我的肩膀上,一隻安慰我、一隻兇想要靠近後座的飄們

直到離職之前,都能安然回家祂們的功勞不小 XD

 

剛收到的時候,他們差不多是幼貓的大小,現在長的和成貓一樣大隻

不管貔貅是不是聖獸,我遇到的這兩隻,祂們都很喜歡和人撒嬌

有時候睡覺會跑來窩在我肚子上

也會抗議要摸摸 = = 只摸一隻也會被抗議

還好虎眼石很小顆,不然我真的會煩惱要怎麼一支手一次摸兩隻 XD

天氣冷的時候,還會躲進外套裡取暖....

一整個就是貓主子才會出現的行為 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貔貅 超自然現象 撞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