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不同的環境生活總是需要時間適應,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厄華總是先暴怒出手,雖說在萬界不算奇怪,但難免被人討厭。

習慣性的暴怒然後打架,越來越多人開始疏遠厄華,她握緊雙拳坐在皇宮某處的屋頂上,心想「我到底是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?為什麼?」

 

黑暗公會原本就是一群流氓、混混聚集的地方,今天打架、明天道個歉大家還是可以當朋友,而皇宮裡的人則不同,就算厄華道歉,被打的人依舊會耿耿於懷。

她心裡難受到產生想要逃避的想法,她想著如果可以忘記一切重新開始的話......

 

 

隨後她開始四處打聽消除記憶的方法,然後她就來到雲渡山下,眼中帶著疲憊的神情上山,她見到一位仙風道骨的少年,少年問她:「選擇逃避以後,妳之後就會用逃避來解決妳的問題,這不是個很好的選擇。」

 

厄華聽著少年的語意,似乎早就料到厄華會來找他了。但,厄華說:「拜託你,我實在不想回憶那些痛苦的事,包刮還沒出生之前的事.....

厄華捏著披風,恨恨的盯著草地繼續說:「我的親生父母根本不要我,我的天生殘缺也是他們造成的,如果我沒有那段記憶,也沒有那段過去......」她邊流淚邊說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......

 

少年說:「妳有很多選擇,為什麼選擇用逃避的方式來麻痺自己?」

「我累了,不管是忘記也好,還是結束生命也好,我不想再繼續留在這世界.......」少女的眼中早已經失去光彩,沒有活下去的希望,也不再有希望。

 

看著自己在水中的倒影,厄華說:「水中之影,水影...雪影......重生以後,看不清自我,也找不到真正的自己.....

少年嘆口氣無奈的看著天空,他說:「命運已經注定...為什麼要把自己逼上這種路呢?」

「因為我不存在,會更好。」她固執的否定一切,包括自己的過去

「我會送妳一程。」

 

少年點起安魂香,直到厄華深睡,伸手要破壞記憶的時候,他頓了頓捫心自問:「這樣真的好嗎?」雖然想封印記憶就好,但少年還是依照厄華的要求破壞她的記憶

若璃看到這一幕飛奔跪在厄華身邊,她失聲的說:「不!!妳這孩子怎麼可以這樣?」

她舉槍要刺向厄華的時候,手指顫抖的鬆開長槍,長槍掉落的同時她緊緊抱住這個不懂事的孩子。

少年說:「以後就叫她雪影吧!這是她對自己下的言靈,亦是惡咒。」

「沒有辦法解嗎?」若璃抬頭問少年說

少年搖頭說:「除非她解開自己的心結,不然這詛咒會跟著她一輩子,就算輪迴也不會消除的惡咒。」

 

若璃抱起厄華,她轉身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,看著懷裡的女孩說:「妳做的這件事,我大概永遠都無法諒解吧?.......

 

 

直到少女再次醒來,就像完全變一個人一樣,而模樣確實跟之前大不相同,臉上寫滿喜哀怒樂各種的表情,愛玩又胡鬧,但也不像以往強大、強壯。

而自此之後,若璃很少回皇宮,除了處理雪影闖的禍以外,她都在外面忙自己的事情。

 

 

風逍遙拿著酒壺走到他經常和厄華對練的空地,一把藍黑色的太刀安靜的被插在岩石上,風逍遙坐在太刀旁邊說:「都已經過了百年,那孩子應該也已經一歲了,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。」但其實過得好不好他還是略有耳聞

他喝一口酒繼續自言自語:「當初看到你被留在這裡時,我真的很驚訝,沒想到她為了與過去訣別,而做的這麼絕情......

一口酒又在下肚,他說:「你會恨她嗎?」風逍遙隨後搖頭笑說「哼哈!如果你恨她就不會在這裡等她了,我也不能找你聽我抱怨......

然後他望著天空,無奈的嘆口氣說:「你雖然是刀卻是法器,就算你想對我說話,大概就像現在這樣,只是我們各自在自言自語罷了!」

 

「唉~~~~~」風逍遙無奈的嘆口氣,不再說話而繼續喝酒

在他旁邊的太刀,發出沒人聽的到的悲鳴。

 

 

一顆年輕的星球,從生界分離出來的小世界,星球上一個不起眼的小島上某個角落,某座城市。

那名少女看著漫畫開心的笑著,和一般人一樣,在短暫的人生中,人生茫然的目標裡,重複同樣的生活,不斷的輪迴夢幻泡影般的幸福人生。

 

重複同樣的夢境,直到她願意醒來為止。

 

 

(惡之王女 完)

arrow
arrow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