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

相信從無名連過來的讀者應該對我不陌生 XD

最近突然想到想用這個部落格

從以前到現在,我來痞客邦最主要還是看文章

但,我像是某根筋斷了,想創一個新的部落格來使用

而這只是一個很單純的衝動。

 

大四的我正在進行畢業製作

所以文章大約會很久很久才更新一次

對於寫小說目前不過是我個人的娛樂,畢竟我並不是產量很大的作家

不管有沒有畢製都是如此。

 

這裡的文章有些將會從無名搬過來一些

但不是全部都搬,只有少數我覺得不錯的作品才會搬到這裡

新文章會和無名同步更新

短篇則不一定,畢竟我不知道會寫成什麼樣…(眾毆)

 

嗯,總之以後還要請各位,多多關照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雪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